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臺北電動搗棒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

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

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然而,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在這個過程中,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

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

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標準和指南,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環保性。對於企業而言,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

  1. 提高產品質量: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增強客戶信任度。

  2. 保護消費者利益: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

  3. 降低法律風險: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

  4. 增強市場競爭力: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

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

CE認證(Conformité Européene,歐洲符合性標誌)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安全、環保等要求。

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同時保護消費者、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通過CE認證,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

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

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

  1. 機械設備:例如車床機臺、磨床、銑床等工程機械,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洗衣機等。

  2. 電氣設備:包括低壓電氣設備,如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等;以及高壓電氣設備,如變壓器、配電盤等。

  3. 醫療器械:如醫療診斷設備、手術器械、醫療耗材等。

  4.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如手機、無線網絡設備等。

  5. 玩具:包括各類兒童玩具,如遙控車、娃娃、積木等。

  6. 個人防護設備:如安全帽、護目鏡、防護手套等。

  7. 燃氣設備:如燃氣爐、燃氣熱水器等。

  8. 壓力設備:如壓力容器、蒸汽鍋爐等。

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

  1. 產品測試與評估: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

  2.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3.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

  1. 專業的技術支持: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

  2. 快速高效的服務: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快速、高效的CE認證服務,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

  3. 值得信賴的品牌: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

  4.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

  5.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除了CE認證,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認證和驗證服務,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

CE認證的重要性:

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積極開拓歐洲市場,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此外,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

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此外,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

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同時,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因此,投資於CE認證,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彰化機器手臂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臺中空氣壓縮機CE認證

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鑽床CE認證

超級溫柔的語句 一、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勞永逸的努力,就如沒有不勞而獲的成功,要想一生過得順遂,除了一直努力,別無捷徑。 二、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三、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四、縱然我有千萬般好,你也不會看到,因為你沒有一雙愛我的眼睛。 五、凡遇事,知道的不要全說,聽到的不要全信,聽到的就地消化,這樣生活才會安寧。 六、每天醒來告訴自己,只要信念還在,一切都還來得及。 七、真正不羈的靈魂不會真的去計較什么,因為他們的內心深處有國王般的驕傲。 八、對愛情最好還是保持點兒潔癖,不要隨便開始,不要急著妥協,真正值得的東西都不會那么輕易,“不介意孤獨,比愛你舒服”。 九、最怕的,不是在錯誤的年齡,遇到正確的人,而是在錯誤的年齡,我們竟花光了畢生所有的勇氣。 十、自己不努力,每天只是在重復,一樣會遇到那些舊事,一樣會碰見那些爛人。 十一、要吸引人,要么做一個有深度的人,要么做一個有趣的人,要么做一個安靜不多言的人。 十二、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十三、我們要學著去成長,即使跌跌撞撞,當你邁過眼前的這道坎的時候,回頭看看也不過如此,也許我們還會感激它。 十四、當你強大了,你才會遇到比你強大的;當你變好,你才配得起更好。 十五、卑微的討好別人,只會換來別人的無視,平等的對待,才能換來真正的尊重。 十六、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莫過于經過一番努力后,所有東西正慢慢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十七、世界上最酸的痛是,看著曾信誓旦旦說愛自己的人,轉身愛了別人。 十八、有的時候,你選擇放手并不是無法堅持;只是因為你發現有些事情注定無法實現。 溫柔的語句 一、有時候,別人對你很冷淡,可能并不是你的問題,也許人家只是不喜歡長得丑的人而已。 二、用十年后的自己站在現在的角度看待現在的事情,你就會發現,也許十年后的自己根本就不在乎這些事情。 三、長得不好看就別瞎折騰了:有些人花了大價錢燙了精致的公主卷,看上去也不像公主,像牛頓。 四、不管經歷怎樣的煩惱,都笑一個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沒有人會喜歡一個多愁善感的你。 五、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六、我也曾害怕磕磕絆絆后卻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那個人,我好好過,你慢慢來,如果最后是你,晚一點真的沒關系。 七、以前我以為人在最絕望時會撕心裂肺地痛哭,后來我知道目光空洞的沉默不語才是真的心死。 八、無論怎么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越要愛自己。 九、這個世界很小,小到一閉眼就能見到你,這個世界很大,大到一睜眼就看不到你。 十、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十一、年輕人必須要折騰,成功不是先有錢,而是先有膽,萬丈高樓平地起,輝煌還要靠自己。 十二、運動中的賽跑,是在有限的路程內看你跑了多少時間;人生中的賽跑,是在有限的時間內看你跑了多少路程。 十三、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 十四、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你也要找到一個理由讓自己笑,因為這就是人生,我們能做的只是讓自己更堅強。 十五、你說話的方式,體現了你的情商和修養,氣不和時少說話,有言必失;心不順時莫做事,做事必敗。 十六、無論你經歷的事是喜事悲,無論,你遇見的人是好的是壞的,他們總能教會你一些事理,然后助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十七、能看書時就看書,能運動時就運動,不對自己妥協,不要變成一個不斷將就的人,要變成更喜歡的自己。 十八、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羨慕,只要努力,你也會擁有;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斗,也會擁有。 十九、我不想再為任何人改變自己了,我希望以后人生中,每一次出現想變得更好的念頭,是因為我發自內心的歡欣愉悅的做出改變,而不是因為任何人。 二十、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沒感覺、不合適、為你好,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溫柔優雅的語句 一、那些大方舍得為你花錢的人,并不是多么富有,誰的錢都不是大風刮來的,而是他覺得你們的關系比錢重要,因為重要才舍得。 二、無論是誰,一定有人在羨慕著你,試想,我們在羨慕別人的時候,自己也是別人眼中的風景,那么,我們是不是就會心平氣和一些,心滿意足一些呢。 三、人這一輩子,遇見對你好的人比較容易,可遇見始終待你如初的人很難。 四、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 五、下半輩子,開心的活著,健康的活著,好好地活著,與幸福相伴,看細水長流,看暮云西墜,在柴米油鹽里瀟灑地走一回。 六、我想裝瘋賣傻的過一生,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見那些揪心,感覺不出那些疼。 七、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號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八、如果你覺得我哪里不對,請一定要告訴我,反正我也不會改,你別憋出病來。 九、別人的目光不重要,你只管按照自己的喜好,去決定你的人生,希望你,能過得簡單,快樂、從容。 十、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十一、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十二、她那時候還年輕,不知道所有命運贈送的禮物,早已在暗中標好了價格。 十三、時間最會騙人,但也能讓你明白,這個世界沒有什么是不能失去的,留下的盡力珍惜,得不到的都不重要。 十四、只要你愿意走,踩過的都是路;只要你不回避與退縮,生命的掌聲終會為你響起。 十五、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郁,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 十六、與其讓自己變得頹廢,不如讓自己活得更精彩,現實這么殘酷,拿什么裝無辜。 十七、人們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糟蹋以后,才開始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見,希望你能明白,覆水難收,別回頭。 十八、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抱怨一句你變了,也許我們并沒有改變,我們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對方。 十九、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樂觀,不是沒煩惱,而是懂得知足。 二十、以前喜歡長得好看的,現在喜歡相處舒服的,越長大越覺得,一輩子能遇上一個,你說上半句他能接下半句,還能把你寵上天的人,有多難。 >>>更多美文:好文案

適合深夜發的傷感文案 一、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二、因為孤獨是生命的常態,所以陪伴才顯得格外珍貴。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 三、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別人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四、等你熬過那些孤獨無助的時刻,你才會發現,原來自己并沒有想象中那么脆弱。原來一個人,也可以活成千軍萬馬的模樣。 五、曾想過要變得很優秀很優秀,然后出現在你面前氣死你,讓你后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我,可真的開始變優秀,就覺得那樣的想法好幼稚,堅持的意義在于讓自己變得更好,遇到更好的人,而更好的人,不是你。 六、多少人,明明分手了,卻還愛著。有多少人,明明還愛著,卻說放下了,有多少人,明明難過,卻還微笑著說我很好。 七、以前,我錯了,只在乎我在乎的人。現在,我懂了,從今以后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八、一句對不起,讓我們的愛敗給了時間,敗給了距離。 九、我從未變過,只是學會了偽裝。跌跌撞撞的,走過了人生最喪最灰暗的時刻,那些最難熬的時光。 十、我們都是一群多么可憐的人啊!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想見的恨晚,終其一生,滿是遺憾。 十一、如果那個人不愛你了,你的哀求在他耳里變成了噪音,你的眼淚在他的眼里便成了酸雨,你只是在白費力氣,讓他更討厭你。 十二、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深愛一個人,無論他如何對你,無論犯什么錯,你都會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你若不愛一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所以,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十三、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十四、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得成熟。 十五、愛是折磨人的東西,愛的時候可以不顧一切,不愛的時候形同陌路,愛的路上沒有對錯,只有愛與不愛。 十六、后來我才知道,那些真正要走的人,吝嗇得連說再見都覺得是在浪費時間,而那些嚷著說喂我要走了,還一步三回頭的人,只不過想你說一句,留下來好嗎。后來的我也知道,你當初沒有挽留,我也沒有回頭,于是,我們各奔東西。 十七、盡管我知道結局,但我依然是一個很投入的人,你一定不知道,我曾這樣毫無指望的愛過你。 十八、為何總放不下心,還是會為了某個人,微微顫抖,微微心痛。 十九、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總健忘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那么清。 二十、大概一個人久了,可以忍受的孤獨指數也在不斷增加。那些過去以為兩個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實現了。 深夜一個人流淚的傷感文案 一、那個曾經錯過的人,我只想說,謝天謝地我們沒有在一起。 二、我會記得在我最難受的時候,你是怎樣丟下我的,你就是這樣一次一次讓我失望的。 三、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四、小時候,以為心事可以說給最親的人聽,長大了才知道,有些事情有些淚,只能吞進肚子里慢慢難受,總好過說出來別人不懂,反罵你矯情。 五、心累了,不想再折騰了,一直都是我主動,我決定退出了,這樣你就會笑了吧。 六、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經不敢再去聽信所謂的安排和未來了。就連那個最重要的等待,我也開始動搖了。 七、有沒有試過回過頭去看你和一個人的聊天記錄,從一開始到現在。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一個人,從陌生走近你,然后再陌生。 八、愛情就像一雙襪子,越是瞧起來不順眼的襪子,越有可能永遠陪在你身邊,越是喜歡的漂亮襪子經常會少一只。 九、很多事情,我解釋得清楚,你也未必能聽的明白。 十、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十一、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里,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十二、熱情給錯了人,到最后什么都是自作多情。 十三、人生是很累的,你此刻不累,以后就會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此刻不苦,以后就會更苦。唯累過,方得閑。唯苦過,方知甜。 十四、如此情深卻難以啟齒,原來若真愛一個人,內心酸澀反而會說不出話來,甜言蜜語,多數說給不相干的人聽。 十五、傻傻等了那么久,終于到了這一天,我再也不想主動聯系你,剛好我知道你也不會聯系我。我們就這樣,再不會有交集,我會記得那些一起經歷的美好,畢竟,我真的努力過,但那時你不懂珍惜。 十六、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十七、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 十八、我不習慣把自己心里的痛苦展示給別人,因為我怕別人安慰,也不想得到憐憫。相比于弱者的傾訴和哭泣,我更喜歡強者的驕傲和被仰望。心里烏云密布,面上不動聲色。就算被誤解,也不澄清,不解釋,不在乎,把這些都當前行的力量。 十九、有時候,雖然能想明白,但心里就是接受不了。大道理人人都懂,小情緒卻難以自控。 二十、不愛你的人,比你想象中的還不愛你! 深夜一個人的傷感的文案 一、連熬夜都是一個人的人吶,早點睡吧,你沒有說晚安的人,也沒人舍不得你熬夜。 二、我懂你糾結的痛苦,也懂你放棄的無奈,誰不是在深愛一場后受了重傷。 三、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四、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不相干的看,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五、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六、感情有時候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后人乘涼的過程,可是我教你學會愛,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 七、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八、你很聰明知道我愛你,或許也沒那么聰明,不知道分手至今我還愛著你。 九、心軟,最終會成為捅自己心臟的尖刀。 十、慢慢的學會了一個人在風中承受,不在期望誰的手,世間叵測,人心難測,能自己扛就扛,別聲張,你滿腹的委屈,在別人那可能只是好笑和矯情。 十一、聽到一些事,明明和你不相干,也會在心中莫名其妙的想到你。 十二、有些人注定是拿來錯過的。而有些人,連錯過都算不上,只是路過。 十三、世間所有不盡人意之事全靠硬扛,接受成長,也接受所有的不歡而散。 十四、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十五、分開以后,我最大的領悟,不是我有多好,也不是你有多壞,而是我看清了自己,更明白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好的愛情,永遠是兩個人的努力,而不是一個人的委曲求全。 十六、你可以用自己不喜歡的方式賺到財富,也可以用自己不相信的藥治好疾病,但你無法從自己不愛的人身上獲得幸福。 十七、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看什么都想你,聽的歌全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順利的,不問歸期,不再聯系,不再等你。 十八、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十九、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二十、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歲月匆匆,一晃13年過去了,每每看到大街上乞討的人,我總在輾轉反側之后,不由自主的停住腳步,伸手掏出或多或少的人民幣,主動去幫助那些年齡很大,穿得破破爛爛在街頭巷尾乞討的叔叔或者阿姨。有人說現在這樣的,有很多人都是騙子,這類人不值得幫助和救濟。我時常在想,或許他們有著不為人知的生活困難,只是目前不得以而已。 那是2006年的時候,我在唐山一家時尚餐廳打工。平日里餐廳的生意特別的好,幾乎是經常就有婚宴和給孩子過滿月的包桌,門前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的生意特別的興隆。 夏天的時候,我經常看到一位頭發花白的老阿姨拿著個搪瓷小盆子,每到中午的時候就守在餐廳門口,或者豪車的旁邊,等著向從餐廳里吃飯出來的客人討錢。這位老阿姨身高大約1米6左右,70歲左右的年紀,有駝背,渾身上下穿著一件補丁疊著補丁的深藍色衣服,腳上穿著一雙破舊的綠解放膠鞋。餐廳主管和大堂經理經常安排我們去驅趕守著門口向客人討錢的老阿姨,因為怕她臟兮兮外表影響了顧客的食欲和餐廳的生意。 背井離鄉出門在外誰都不容易,我是一個從北部山區走出來的農村孩子,深知農民的辛苦和掙錢的不容易。每每看到老阿姨經常被多個保安和服務人員驅趕,這心里就很不是滋味。有時候,我經常從餐廳里拿出來飯菜給老阿姨吃,方便的時候也會給老阿姨客人留下來不要的整瓶飲料喝。漸漸地我和老阿姨熟悉了,我們之間也就建立起了真誠互信的友誼。只要是每次我值班的時候,老阿姨都會躲的遠遠的,她怕給我的工作添麻煩,更多的是希望我能順利的工作,得到領導的賞識和鐘意。 我們往來熟悉以后,老阿姨一點一點的告訴了我她的身世,那段時間也讓我的心里好一陣難過。老阿姨年輕的時候家庭條件還可以,父親母親都是部隊專業干部。后來她一見鐘情嫁給了鄉下一位特別困難的大學生。改革開放以后,這位大學生丈夫在政府部門工作,后來因為不滿足現狀就下海經商了,可是沒有過多久就了小三,拋下她和兩個兒子不聞不問。老阿姨說那時候的她特別特別的難,拉扯兩個兒子不敢吃不敢喝不敢穿。后來得了一場重病,頭發都白了,腰也都累彎了。因為家里沒有地,實在沒辦法的情況下,從那以后她就離家出遠門去要飯,一點一點的供孩子們上學,直到兒子們有了工作,都成家立業了。 老阿姨一邊說著一邊抹著眼淚,她說這次出來是因為老兒子媳婦懷孕了,大兒子又得了癱瘓病,她想給未來的孫子準備個禮物,要多攢些錢給大兒子治病,不想給家人添累贅,能幫一把就幫一把。聽了老阿姨的話,我真是感慨萬千,農村鄉下老家的老父親老母親也是多么的不容易呀,我的眼淚唰唰的流,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冬天到了,天寒地凍的很冷很冷。有一天,老阿姨早早的來到餐廳門口,足足等了我有兩個多小時。老阿姨特意來和我告別了,她說二兒子做生意從深圳賺錢回來了,明天就要回安徽老家了,就在我們交談的時候,老阿姨突然給我下跪,我急忙也跪下,熱淚盈眶的攙扶起了老阿姨,讓年紀輕輕的我不知所措…… 老阿姨臨走的時候,打扮的干干凈凈,穿上了我愛人給她買的新毛衣,我也把自己嶄新的羽絨大衣給老阿姨披上了。汽車啟動了,我們都哭了,老阿姨跟我們說祝我們全家人幸福,好人終有好報,上天不會欺負善良的人。我目送著一直不停揮手的老阿姨遠走,心里特別特別難受,感恩遇見!希望老阿姨回到溫暖的家好好保重自己,永遠幸福健康長壽…… 原創作品 腰帶山主人徐林坤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CE15152VEVE15EV


台南電動滑車CE認證
台中電動打磨機CE認證 》CE認證的監督與管理台中電動剪力機CE認證 》CE認證的監督與管理新竹鉛酸電池CE認證 》CE認證如何提升工程設備的市場價值高雄油壓機CE認證 》CE認證流程:一步步指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f6eaawd 的頭像
    wf6eaawd

    王倩玲的優質必買清單

    wf6eaa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